close

因為梨子還沒來過台灣所以來打點開箱文~~

以解無法寫後記的心情哈哈

 

我是梨子的出道飯  但是那個時候沒錢

所以第一張還沒買ㅠㅠ

今天就先來介紹改版一輯拉~~

P1080417.JPG

封面就是清新薄荷綠(?)的點點~~

不得不說這本超厚啊阿(我正規)

P1080418.JPG

背面是雷射的梨子Logo

梨子的Logo很美 可是很難畫

之前有看到有人在刻各團印章  如果叫他刻這個應該會被揍(?)

P1080420.JPG

拿掉套子之後是美美的綠色~ Logo下面多了主打歌[Hi~]

P1080421.JPG

打開是CD盒   這張少女噴發的重點就是緞帶 緞帶 緞帶阿阿阿 

多了那條緞帶超級少女的阿阿阿 而且多了一種禮物的感覺

P1080422.JPG

CD盒  就是大家很可愛的一起吹泡泡(x)口香糖(o)的照片

P1080423.JPG

CD盒背面也是梨子的輻射Logo~~

P1080425.JPG

CD盒打開~~左邊是曲目表   CD是清新綠綠

大愛這種綠色

這次加Intro總共是11首:

  1. Introducing the candy
  2. Candy Jelly Love
  3. 안녕(Hi~)
  4. 놀이공원(Joyland)
  5. 어제처럼 굿나잇(Goodnight like yesterday)
  6. 이별Chapter 1(離別Chapter 1)
  7. 비밀여행(祕密旅行)
  8. 남보다 못한 사이feat.휘성(關係不如陌生人)
  9. 그녀는 바람동이야feat.동우(她是個花蝴蝶)
  10. Delight
  11. 너만 없다(只是你不在)

P1080426.JPG

再來是寫真書~~ 是說Babysoul跟Kei穿得比其他人高好多啊

看了好痛

P1080427.JPG

背面一樣(已經懶得介紹哈哈)

P1080428.JPG

第一頁也是曲目+我們梨子

P1080429.JPG

這張沒有小卡  但是!!!!!

有附相框和好幾張相片啊啊~~ 可以讓你擺著換

第一次看到專輯送相框耶超讚的(再說一次我正規)

P1080430.JPG

把相框背面兩邊折一折就可以站立了喔喔~

 

接著歌曲感想~

對我來說專輯Intro很重要  像Introducing the candy就可以把我們帶入這張專輯裡 

我個人是蠻需要這種被帶入的感覺的

接著的主打歌Candy Jelly Love  把少女的愛用甜甜的糖果比喻出來 

看舞台的時候很喜歡智愛Candy Jelly Love的part

((當初還跟我妹在那裡很花痴的模仿

第3首Hi~   也是一首很單純喜歡對方 想鼓起勇氣告白的感覺  

不過兩首主打比的話我偏好Candy Jelly Love

 

再來 遊樂園這首我很喜歡!!

一開始洙正的part和智愛在副歌完的那一大段都很棒!!也因為這樣智愛這首唱得很多ㅋㅋㅋ

然後~ Goodnight like yesterday!!

一直到現在還是我在所有梨子的歌裡面最喜歡的一首

這首是我的入坑曲  加上有些歌曲因為本身的因素

有的成員的聲音沒辦法好好地展現出來

但是相比之下這首卻比較能凸顯每個人的唱功

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

 

離別Chapter 1  我承認我當初想過有沒有離別Chapter 2哈哈((揍飛

是剛分手有點悵然(?)的感覺 其實很傷心卻故作堅強的說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  

到副歌的時候節奏也稍微變快了點 有一種故作輕鬆的心理 更讓我加強了這個想法哈哈((個人理解

 

擱在來~~祕密旅行!!

心情好的時候亨的歌  這次我們忙內也唱到副歌了((讚讚

喜歡副歌最後~的唱法!((這個人怎麼都喜歡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

 

然後關係不如陌生人 和她是個花蝴蝶 我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觸誒(?)

反而智愛的Delight和明恩的 只是你不在 我聽的時候比較容易有感情耶

因為智愛平常都唱一些可愛的部分 所以Delight這首好重要啊

可以讓我聽到智愛的唱功~~

 

好啦改版一輯的碎念就到這邊拉~~~

也請多多支持我們梨子

=====================끝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Mint_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