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呼萬喚使出來((喂喂

難產的後記終於生出來了哈哈

不過!!因為過很久了所以只記得印象深刻的地方((斷片

以下都不是按照順序喔喔((還敢講

 

好啦~開始瞜~

這次Mint下午1點多就到ATT惹~

一到馬上就開始東奔西跑拿小卡扇子   一直到4點多

還好想要的都有拿到((扇子真的很心空阿阿

20170319_143344.jpg

附上大氣球~~是說  結束後搭捷運的時候

旁邊的外國人一直在看我的氣球((大概想說這什麼活動吧

然後手環本來要戴的結果忘記了TAT

有的粉專還給糖果阿阿((超讚

一樣~感謝所有站子&粉專  還有跑來給我貼紙的姊姊

 

這次手幅我覺得是走簡單可愛路線(?

不過還是很棒拉~~

20170305_173609.jpg

Mint是選坐2樓的位子

畢竟自己搶不到3800的票  不如坐2樓還看得比較清楚一點

這個位子是不會視線不好  但是再往左邊一點的話可能就會被燈光擋到了

而且記者居然坐在我後面,害我不敢拍照((欸欸

維持良好的星光素質((其實很想拍哈哈

 

剛開場唱了W兩個世界的ost

這首真的是Mint的愛曲之一阿阿阿

不過有人疑似太緊張 搶拍兩次((我絕對不會說我當場笑到不行

之後打招呼的時候  學沇還有往我們2樓這邊揮手

整個超激動阿阿阿    ←容易滿足的女子

 

然後說自己覺得養樂多糖(요구르트 젤리)很好吃

就跟他說台灣也有賣

(但是好貴阿~~還是網購好)

 

不免俗一定要曬姪子照拉

沇:以後如果姪子辦FanMeetihg星光會來嗎

:會!!

沇:不對啊!你們要來看我的才對啊!

 

然後我記得他還有唱一小段音樂劇的歌

是很好聽但是我沒看車Benny嗚嗚

 

做蠟燭的橋段真的超級搞笑的

就是一直玩翻譯

人家當你翻譯還要兼助手   拿麥克風還要幫你攪拌

還要被你嫌動作慢((玩弄翻譯壞習慣

不過這個翻譯(Joseph)真的翻得很好連語氣都很到位

某車還跟我們炫耀翻譯是台大畢業的ㅋㅋㅋ

 

學沇有說他喜歡紫色!!!((立馬筆記

他教大家做蠟燭之後,好多星光回家後都開始跟著做了((Mint無能

抽到蠟燭的星光上台拿蠟燭還可以抱抱阿阿阿

真~好~((羨慕臉

 

之後的電台時間~~解決星光煩惱的時間~~

學沇有說了一句:如果遇到挫折,代表你走在對的路上

聽完當下真的有一種被啟發的感覺

感覺可以靠這句話撐過很多事情阿阿

 

對了 做蠟燭的時候 Joseph沒有剪刀

:這裡有!!!(遞給學沇)

沇:怎麼會隨身帶著剪刀呢?

     阿我知道了!是為了要剪我的照片對吧!

   (並不是好嘛)

後來有個橋段 學沇叫我們寫東西在手幅背面

:沒有筆~~

沇:怎麼會沒有筆?剛剛都有剪刀了!

是是是~以後我們會隨身攜帶剪刀和筆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次唱了5首歌  其實我本來有小小期待

學沇會不會有跳舞的舞台 結果沒有 有點可惜~~

然後明明就離情人節比較近  為什麼要跟我們新年快樂拉

我要聽情人節快樂啦~~ ((哭笑不得

 

Mint依舊沒有運氣可言(嘆)

隔壁的都抽到合照  我都沒有

還好有全員擊掌 不然我真的會心碎滿地阿阿

然後目測我大概是前100~100多這個區間擊掌的

我還把扇子喬好 想說等一下讓學沇看

但是學沇是會一直看著你的眼睛的~

我現在想到他看我的時候就覺得好心空阿阿阿((滾來滾去

 

然後他的手是那種很厚實的手手

對Mint來說學沇的手好大((我的手比一般女生的還小

擊掌的瞬間有種好微妙的感覺

而且學沇認真看著你的時候  突然有時間變慢的錯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摟後記就到這邊拉~~

這次真的無限心空   希望下次還可以擊掌阿阿阿

大家安妞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끝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Mint_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